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
资源动态

首页 > 资源动态 > 正文

期刊推荐 | 热门期刊(科学技术类)

发布者:赵悦  时间:2022-06-11  浏览:
图片            

今日荐读

图片            
图片            

 长按识别  微信阅读

期刊介绍:

     
《科技创新与品牌》杂志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、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主办的科技综合月刊,是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》与《中国精品科普期刊文献库》收录期刊,国内外公开发行。        

本刊以推动民族品牌成长、促进创新成果转化、服务创新型企事业单位及科技工作者为己任,以介绍高新技术、品牌战略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与范例为宗旨。作为中央新闻媒体,自创刊以来,参与了中国科协年会、双创周、全国两会等多项国家重大活动的采访报道工作。2016年出版双创专刊荣获国家优秀新闻奖。同时,连续三年荣登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榜首。

图片        

1

2

图片        
图片        


图片            

今日荐读

图片            
图片            

 长按识别  微信阅读

期刊介绍:

     
《科学大观园》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、科学普及出版社主办的科普刊物,旨在把科学的严谨性与普及方式的多样性、趣味性、灵活性有机地融合在一起。主要内容包括,最新科技发展、生命、环境、健康医药、家庭生活、军事知识等方面。

本刊部

Mid-Autumn

图片        
图片        
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