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
图书捐赠

哈尔滨华德学院图书馆自成立以来,得到了全校师生和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,收到了很多来自于学校领导、老师、同学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图书。图书馆收到的每一册捐赠图书,都寄托着捐赠者对图书馆的美好感情,在此,图书馆表示深深的感谢!相信在更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,华德学院图书馆会不断发展壮大,蓬勃发展。

图书馆热情欢迎在校师生、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向图书馆捐赠图书,丰富图书馆的馆藏资源,开阔读者的视野。为感谢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,图书馆设计制作了“图书捐赠证书”以此回馈捐赠者,来表达图书馆对捐赠者的感谢之情。

图书捐赠原则:

1、所赠书籍种类可以是专著类书籍,也可以是文学、艺术类书籍。

2、所赠书籍应具有收藏意义、内容健康向上。

3、所赠书籍应保存完好,品相适中。

4、所赠书籍内容应适合高校师生阅读。

捐赠地点:

地址: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288号图书馆 二楼读者服务台

邮编:150025

联系人:丛老师

联系电话:1894510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