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
森途学苑

森途学苑是由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,旗下有8大学习平台,包括《就业图书馆》、《创业图书馆》、《IT技能课程数据库》、《职场培训数据库》、《创课数据库》、《职业认证考题库》、《公务员考题库》、《全球公开课》,其中《就业数字图书馆》和《创业数字图书馆》获得国家“十二五”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,在全国四百多家高校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好评。《就业数字图书馆》内含8个数据库,可为学生提供就业力测评、职业解析、就业指导、求职报告、就业考题、政策法规、指导视频、招聘。《创业数字图书馆》内含8个数据库,可为学生提供创业资讯、创业视频、政策法规、精品项目、创业实训、创业可行性分析、创业力测评、创业计划书。森途学苑8个产品线自成一格,又环环相扣。其凭借优质的教学资源、科学的教学方法,先进的教育理念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、未来就业、创新大赛以及自主创业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指导作用。

网址:http://www.sentuxueyuan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