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
新闻公告

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正文

关于申请2024年图书馆考研考公座位的通知

发布者:  时间:2024-03-06  浏览:

各位同学:

为满足同学们考研、考公需求,图书馆调整申请考研、考公专座时间,由秋季学期申请专座调整到春季学期申请专座。本学期,将于2024年3月7日开通考研、考公专座服务。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:

一、考研考公自习室设置地点

图书馆二楼考研自习室(T211)

图书馆三楼考研自习室(T303-3)

二、申请条件

仅限我校大三且有考研、考公意向的同学。

三、申请程序

请申请考研、考公座位的同学,关注“华德图书馆”微信公众平台,于3月7日9:30-11:00,在微信公众平台下方“读者服务”菜单中,点击“考研选座”,进入“2024年考研考公选座入口”,扫描“考研考公选座二维码”,进行信息填写和座位选择。

注:为防止IP冲突,请使用手机流量进行座位选择!不要使用校园网!

四、考研、考公专座确认及使用时间

1、3月8日可在考研自习室通知栏上查看专座名单,当日即可对号入座。

2、考研考公专座采取实名制管理,选座成功后图书馆于3月13日根据名单信息到考研考公自习室进行信息确认,并签订《考研自习室承诺书》。确认时若发现不符合申请专座要求的同学将取消专座资格。

五、考研专座使用须知

1、请考研、考公专座的学生遵守图书馆入馆须知。

2、按照申请的座位号就座,不得随意挪动座椅。

3、考研、考公专座仅限本人使用,对号入座,不可转借他人或调换座位。

4、图书馆每月不定期对考研、考公专座进行检查,如果发现连续3次不在专座学习的学生将取消专座资格,释放出的座位将提供给其他有考研、考公需求的学生。

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

附件:座位图